Fifa online-足球在大陸居於所有球類運動之上


fake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曾在讀者文摘上看過一篇報導,在某個島嶼中,有個民族習慣用石頭來當貨幣,說起用石頭當作交易物品似乎沒啥好奇怪的,在人類發展歷史中,石頭的重要性不下於火,在這個名為「耶普」的島嶼,使用石頭的習慣在現今塑膠貨幣通行天下的時代,連國家稅務局也曾派人進行鑑定及訂制該石頭的價值,據說曾經有過一顆貨幣具有一百五十美元之譜。

由於該貨幣的製作材質必須到另一個島取得,因此當地居民必須駕著獨木舟運送,先大略說一下該石頭的重量,已經刻製完成的石頭分大小及規定,各約三、六、十二公斤,而一次當然不可能只運送少量的石頭回來,因此常有居民淹死於途中的事件發生,為了讓這些石頭便於使用,於是便有「銀行」開始營業。所謂的「銀行」頂多是在一顆大樹下,當有大型的交易行為需要動到石幣時,雙方會一同到銀行去檢視該石頭,如果都OK的話便開始殺價,而石頭在那裡是永遠都不會移動的,只是換了個擁有人的刻記,而這個歷史及習慣維持至今約一千五百年。

fake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fake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多久了,我想應該有三年?四年?
也許不需要為那段時光用一個數字去區隔有多遙遠,或許這樣作是因為那一切仍活在某段記憶

fake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話說,大陸幾乎每個動漫網站總是會在掃瞄後的圖檔旁放上一串「如此熱血的漫畫還是要捧在手上才能感動 請支持正版」,然後旁邊會有個整筆打包下載的按鈕,套句張學友某部港片《咖喱辣椒》的台詞:『耶~你不知道說一套作一套是咱們中國人的標準嗎』。

fake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